Thursday, June 26, 2014

可恶的一天!


今天的心情真是郁闷死了!之前说好我要上班,agent答应我10分钟搞定,结果屋主迟了半小时之余,还看了超过半小时!Agent来到就各种挑,真是“骨架里再挑骨头”!我承认家里看不见的地方灰尘满满!最郁闷的是agent说“你看见瓷砖缝隙的黑吗?那是油脂!你要清的!”我完全就是😱!这怎么会想到清!最最无语的是,Agent说他之前叫我不要交房租了,因为他们换了Agency!还责备我房租交了,我要怎么拿回来,就那么一句完全把责任推到我身上!可是明明我就没听到,况且这么重要的事,应该要白纸黑字,不是电话说了就算的!搞到我又要到银行搞东搞西,还不一定成功![Scold] Agent自己又跟屋主走到每一个角落指出裂痕,说到我好像住了危楼似的!真是超级不爽!可是又能怎样!谁叫我寄人篱下!😡😡😡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