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07, 2014

没有您的第15天

这里可能是我唯一一个真的可以抒发任性的地方。10月7号了,本来以为可以相聚的,结果变成无止境的等待。所幸的就是问题算是暂时解决了,暂无后顾之忧。10月开始以来,没有一天我是好过的。没有一天是没有眼泪的。难道您不知道我很想您吗?您把我当女皇侍候,现在我就恢复仆人的生活。我真的不好受!我不是很想说出来,因为您也不想的。可是我一个人在这里,有时真的很无助!我想您了,wechat您了,可是您总不能第一时间回复。你知道吗?我的“安全感”来自于您,我现在是一点“安全感”都没了,我不懂哪里找?!我好累,心很累…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