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0, 2017

倒數的1個月⋯原本

睡寶小天使的 第110天

本來還有一個月,就能和小睡寶見面。不過沒想到提早見面而且還沒相處過久以後沒得再見了。睡寶啊,您當天使的日子應該比跟在媽咪身邊好多了!「降魔的」裡面晶晶向神石保佑可以折她的壽,等他可以早點和兒子真正相處的時候,你知道媽咪有多感觸嗎?我也想快點折我的壽,不過媽咪知道就算是,都不能見到你,因為媽咪這樣的,應該會下地獄吧!
媽咪近來心情真的超級差,你的表姐回來了。其實他沒有錯,不過我看到他我就想到你!看到人家一家和樂融融,我的妒忌心對待自己都控制不到!我不懂我到底犯了什麼錯!我只希望今世過了就永不超生,不要再來人間受苦了⋯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