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0, 2017

2017.12.20

2017.12.20,一個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日子之一⋯原本這一天,是我們「1+1=3」的日子,可惜睡寶早了幾個月出事,也早了幾十年離開了我們⋯這段期間接收了各式各樣的大道理安慰。誰不知道媽媽是女人?!這些所謂的安慰令我聽起來越來越刺耳。很衰的說一句,如果他們體驗到這一路走來有多麼的辛苦,就會發覺原來現在我還會扮笑是多麼的了不起⋯什麼還年輕、什麼以後還會有的,再怎麼年輕,以後可能出現或不出現的二三四五六寶,也不能抹殺睡寶出現過⋯就算全世界忘了,我也不會忘記,我不想他最後再一次經歷Final Death⋯看到人家po問曬幸福、曬娃、曬旅行,我看到就是心裡不爽,是我個人問題,所以我選擇不看、不聽、不聞。我都不懂我到底招惹誰了,如果正如我聽的我是招惹祖先的話,那就別怪我口不擇言,既然都不保佑後代的話,也別指望他還有後代延續香火⋯我就是我⋯⋯快樂不再,可是火氣、固執還會在的⋯


睡寶,媽咪想你的⋯本來打算一個人閉關,不過你的爹地可能怕我一個人在家,所以特地請了3天假回來陪我。剩下的,等你進入媽咪的夢裡我再告訴你吧!




No comments: